Thursday, February 18, 2010

人? 非也;尸? 非也

三个月,说快也不快,说慢也并不慢。

五天的新年过完了,假期也就这么即将过去了。

即将来的,自然就是大学新学期、新功课,仍不变的朋友们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回想起来,三个月做了些什么?

老实说,我确实变得相当懒散……也许是被功课搞得全身绷紧吧!不是吃饱,就是上网或画CG/Digital Painting 加玩PlayStation 2。

只是,最近我好多身边的东西偏偏在这时间都突然变得有问题……

上个月中,手提电脑出现了‘即时抗议’,时不时就突然出现‘昏倒’问题(自动切断电源)而被逼送回工厂维修;一星期后,连PlayStation 2 也‘一病不起’,净是乱刮花光碟,搞到也不得送去修理。前者需要三个星期,后者要两个星期…………等于差不多一个月没有FaceBook,没有Digital Painting,没有网络,没有电子游戏!

天啊!全都可说是我生活中不可断了的‘零食’呀!!!

结果,自己活像个灵魂全散了的‘非人非尸’家伙……早上做完家务坐在椅子发呆,下午一骨碌趴在床睡(平时再怎么闷也决不会午睡,除非格外疲倦)晚上做有的没的,然后比平时早些睡觉(平时宁找‘夜猫’也不愿找‘周公’ =p)

想看书,周公碰巧来拉我去他家做客;去外面散步,吸的是一堆烂空气和超热的阳光…………

不知道是纯粹想建议让我打发时间,还是作为一位母亲实在看不过眼我这人活得连猪都不如的生活(笑),她要求我为她画一幅宫崎骏的著作——龙猫。这才想起来那个置放在书橱内已久的油画板,只是没有灵感要画些什么,这次也许的确是一个机会用它了。

起码,等待‘他们’归来的热切心情也就这样减少些了……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碰巧,随着新年将来临,我和家人出门购物逛街的次数也比平时多。

然后,十二、一月值得看的电影也多,时间还稍微过得充足不少………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